攀枝花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190㎡现代美式丨经典的灰白底色,渲染出通透质感!

来自:pzh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5-22 14:12:07
设计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,设计是一种追求品味的生活概念,一切设计由概念出发,围绕功能进行细节设计。现代美式风格装修案例的温馨浪漫情调,随便搜一下美式风格,出来的都是自然温馨,简洁务实。这一套190平现代美式风格装修案例主讲宽敞舒适,舍弃了典雅繁杂的古典家具,用现代手法将美式的随意不羁,接下来看这一套集时尚与大气于一身的190平现代美式风格装修案例。

客/厅

现代美式装修效果图

现代美式装修效果图

经典的灰白底色,渲染出通透质感。电视背景墙摈弃浮华装饰,仅以延伸的电视柜为黄金腰线,分割出空间的层次。运用流线型设计,调和直角空间,塑造起伏的立体观感,拔高整屋审美调性。

餐/厅

现代美式装修效果图

现代美式装修效果图

餐厅与客厅铺装统一地砖,形成连贯视野,又以不同的顶面设计以示区分,划分彼此界线。L型柜体沿墙角顺势延伸,肤感白地柜既承担起餐边柜功能,又围合出西厨空间,满足屋主冲饮需求。

主/卧

现代美式装修效果图

主卧床头背景墙整铺花色动物系壁纸,显得活泼而高雅,铺设木地板,植入更多温馨元素。对称分布的实木床头柜、金属吊灯,展现和谐美观。棕色皮质双人床,温暖而松软,充满治愈力。

衣帽/间

现代美式装修效果图

力求简洁、舒适,利用转角走道,设计出一个步入式衣帽间,柜体储物空间强大,衣柜以挂衣为主,抽屉收纳折叠衣物,分区域收纳,更方便查找。保留独立阳台,作为休闲区,拓充主卧功能。白色隐形门,搭配极细的黑色把手,简约而不失时尚感。

卫生/间

现代美式装修效果图

现代美式装修效果图

卫生间延续无主灯设计,四周布置射灯,避免阴暗死角。台盆区外移,将多余空间分给浴缸区。三开浴室柜对面同样设计收纳柜,每一寸空间都被充分利用,储物空间变得强大而充实。

以上就是本期关于190㎡现代美式丨经典的灰白底色,渲染出通透质感!的全部内容了,更多装修资讯尽在攀枝花装一网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